雪隆茶阳(大埔)会馆暨回春馆昨天顺利召开【2026年常年会员大会】,获得逾百位会员踊跃出席。大会通过60万令吉预算,用于重新粉刷两馆产业及全面解决建筑物渗水问题,以提升物业形象与价值。同时,茶阳会馆宣布将于2028年9月9日举办150周年会庆,并以“赓续大埔,共创未来”为主题,筹划一系列联谊与文化传承活动。
此外,回春馆也迎来了第37届理事会改选,卸任会长杨博耀代表全体理事感谢乡亲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,也特别感谢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长期以来给予的协助,改善半山芭的路面状况和环境卫生。他指出,新届理事未来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,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化,回春馆将面临租金压力,希望新届理事能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,以维持产业的价值和租金收入。
回春馆第37届理事会顺利完成改选,郭炜勇获一致推选为新任会长,成为创馆以来最年轻会长。叶国盛受委总务,房运康受委财政。郭炜勇表示,新届理事会将继续强化专业管理,优化组织运作,并加强与华团、教育机构及社会组织的交流合作,推动会务发展,提升回春馆在华社的影响力。
 
2026.06.21 会员大会照片 1
 
2026.06.21 会员大会照片 2